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玩具子弹枪
2016-09-19
99作文网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那一颗。

  记得八岁的那一年春节,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年礼物,是一把玩具子弹枪。妈妈让我打房门后面的枪靶玩,但我打的多了,就发觉不是很好玩,于是我决定打我家的花盆玩,结果花盆没打到,却把子弹打飞了。因为这件事,妈妈狠狠的批评了我。她教育我说:“你太顽皮了,有没有为你这样的行为考虑过后果。要是打到别人家的玻璃,爸爸妈妈要向别人赔礼道歉,但要是打到了别人,那可不是赔礼道歉就能解决的,那后果可就很严重了。”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明白了我这样做确实不对,今后我会注意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先想想后果再去做,我很感谢妈妈给我上了这么宝贵的一课。

  这是让我记忆最深的课余生活,它的光芒永远都不会在我的脑海里消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