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我的教练
2016-09-19
关注掌上高考

  我最熟悉的人之一:林保俤教练。他有一身的好品质,如:耐心、慈祥、平易近人。我最喜欢教练,因为曾经有过一件事……

  这件事得从我刚来时讲起。那时,我非常的胆小,但教练呢?他耐心的教我动作,而我也学得很快,有一个动作错了,本以为教练会骂我,但教练却慈祥地说:“没事,慢慢来,总有一天能做好的!”我心想,我会做好吗?我在初学阶段,表现的挺好,学的也很快,*游得久的姐姐们,都敢欺负教练,我觉得教练非常平易近人,教练是普通人,不是神仙。但却受那么多人欢迎,就因为三个*人少有的品质:耐心、慈祥、平易近人。

  我喜欢教练,甚至把他当爸爸,因为他是一个好教练,全世界最好的好教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