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学新方式,互动新选择”—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走进百年名校
2017-02-13
关注掌上高考

  对于成长中的孩子们来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充满梦幻的场景,那里是他们脑洞大开的场所,那里有他们天马行空的创意,那里有他们诙谐、幽默、充满童趣的想法,那里有他们纯真的少年情怀。面对这片“领域”,如何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在课堂上营造气氛,让孩子们的想法在课堂上释放出来,是老师们努力思考的方向。

  而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则为老师们的教学方式和活跃课堂气氛带去了新的方法,赢得了师生们的喜爱。

  关于互动课堂中国行

  “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是爱普生针对教育用户推出的一项服务,旨在提升教育用户在教育互动投影机使用上的专业性和熟练性,为教育用户带来全新的互动课堂体验,满载爱普生教育投影机的服务车来到教育用户的学校内进行演示,演示的方案均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打造,现场演示SMART Notebook互动教学软件,让师生感受智慧课堂、科技教育的魅力所在。

  百年名校 青睐有加

  这一次,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走进无锡连元街小学,作为中国第一所新式学堂,校史馆展厅中陈列的一件件实物诉说着学校的过去。

  

工作人员现场安装、调试

  谈及现代教育、互动课堂,学校的许老师表示:学校一直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创新和创造能力,因此在课堂上注重营造气氛。而爱普生的互动投影机品质好,性能稳定,无论是画质还是投影效果,都能满足老师们的教学需求,而且维护起来还很方便,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互动投影机环保、健康。传统的教室,老师擦黑板时产生的粉尘,对老师和同学的身体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有了互动投影机之后,粉尘的问题解决了,孩子们上课的时候也不用拉窗帘,即便是坐在最后一排的学生,也能清晰的看到投影的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2071334444.jpg
0F2A0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