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在千年古都感受互动课堂魅力
2017-02-13
关注掌上高考

  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为挖掘教学新模式而走遍全国

  如何让枯燥的课堂变得精彩有趣、如何使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一直是老师和学校关注的焦点问题。互动投影机的诞生,为许多老师解决了这个问题,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

  从2015年开始,爱普生超短焦互动投影机面向全国多个城市推出“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爱普生携带超短焦互动投影机走进全国大中小课堂,根据用户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互动教学解决方案,让教育用户零距离体验互动教学方案演示,亲身体验互动投影机的魅力。

(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足迹)

  走进千年古都西安 看CB-695Wi如何玩转艺术课堂

  这一次,“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来到了千年古都西安。

  朝阳艺术学校位于西安市杨凌区,是一所面向各年龄段学生的培训机构,教学内容包括绘画、舞蹈、乐器等。由于大部分学生的年龄层较低,老师们对有趣的互动教学方法需求较大。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团队的到来,为老师们打开了互动教学的新窗口,让教学变得生动、有趣、拥有更多可能性。

(爱普生工作人员将投影机装车,前往学校演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2071334444.jpg
0F2A0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