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九一小学科技嘉年华为孩子展开想象的翅膀
2017-11-13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0日,随着几只水火箭窜上天空,北京海淀区九一小学第十四届科技嘉年华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两个学区的800余名学生在操场上体验着各式各样的科技项目。本次科技嘉年华学校共安排了26个科技主题,每个同学都有一本自己的通关护照,在每个项目体验后都会得到一个印章,集齐20个印章后就可以到指定地点获取精美的小礼品。

  据介绍,九一小学科技社团包括DI、航模、单片机、机器人、无线电测向、纸承重等等。其中,DI社团还在今年7月份参与了在上海举办的“2017迪士尼携手改变中国旅行者计划”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上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另据介绍,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学生的兴趣和需要,更真实有效地为促进学生发展,九一小学将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按其功能特色创造性地分为基础课程、发展力课程和修身课程三大类,三大类课程相互渗透,互相促进,构建形成“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