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7岁呆萌女孩因习爷爷爆红 盘点风靡全球的可爱萝莉
2014-11-06
关注掌上高考

  一句“习爷爷你好害羞”让7岁女孩红遍网络。福州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的邹睿宁最近很开心,因为她在日记写了一句“他(习爷爷)一fu hai xiu(一副害羞)的样子”,让网友们都知道了这名7岁女孩。对面镜头,7岁的邹睿宁自己也显得很害羞,她捂着嘴,笑的非常灿烂。而网友们对7岁女孩红遍网络多持正面评价。有网友表示看了照片表示原来你才是真的羞羞哒。也有网友认为7岁女孩红遍网络虽然是好事,但是也要加强对孩子的保护,不要让好事变坏事。

  7岁女孩红遍网络 开心捂嘴萌倒网友

  11月1日,习近平一行来到福州军门社区,和十多名小学生亲切交流,邹睿宁也在其中。回家后,邹睿宁非常激动,当晚就写了一篇日记。这篇日记被她爸爸传上网络后,一下子就火了。邹睿宁火了是因为她呆萌的气质和灿烂的笑容。在生活中也有一些小女孩被人们永远的记住了。下面观察者网就盘点哪些小女孩被刻在了人们的记忆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