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绍兴越城区城区公办中小学施教区公布 7月23日小学招生报名
2017-07-21
绍兴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教体局下发关于2017学年城区公办普通小学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2017学年城区公办初中和小学招生施教区也同时公布。据悉,施教区小学生报名时间为本月23日。

  根据今年城区公办小学新生的生源分布和学校网点布局等情况,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等原则,越城区教体局于昨天正式确定了2017学年城区各公办小学招生的施教区。

  记者了解到,除了部分社区名称变更及其行政范围调整外,今年城区公办小学招生施教区与去年基本一致。越城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区教体局将借鉴杭州等周边地区的一些做法,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施教区学生分类分批、依次录取的招生办法。

  据了解,本次城区公办小学招生对象为城区7个街道(塔山街道、蕺山街道、北海街道、府山街道、城南街道、稽山街道和迪荡街道)范围内,有常居户口,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以及符合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条件或借读条件的适龄儿童。

  城区公办初中施教区也于昨天同时公布,与去年基本一致。据悉,各初中新生集中报到注册时间为7月22日~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