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杭州滨江区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2017-04-24
关注掌上高考

  2017杭州滨江区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1.杭州市西兴实验小学学区

  西兴街道辖区内北塘河以南区域,庙后王社区、襄七房社区、马湖社区、西兴社区、西陵社区。

  2.杭州市闻涛小学学区

  江南大道以北、江陵路以西区域,长河街道中兴社区、观潮社区和闻涛社区。

  3.杭州市丹枫实验小学学区

  江南大道以北、江陵路以东,西兴街道星民社区、七甲闸社区、水电社区和奥体社区。

  4.杭州市博文小学学区

  长河街道江三社区、晶都社区。

  5.杭州市长河小学教育集团学区

  长河校区:长河街道天官社区、长一社区、长二社区、长河社区、汤家桥社区、白马湖社区。

  白马湖校区:长河街道山一社区、汤家井社区、塘子堰社区、傅家峙社区、张家村社区、冠山社区,浦沿街道向南社区,西兴街道马湖社区部分生源(自愿原则)。

  6.杭州市浦沿小学教育集团学区

  浦沿校区:浦沿街道新浦社区、浦联社区、新生社区坚塔路以南、杨家墩社区西江塘以南。

  山二分校:浦沿街道山二社区、冠一社区。

  7.杭州市滨文小学学区

  浦沿街道滨文社区、六和社区、西浦社区、东信社区、新生社区坚塔路以北、杨家墩社区西江塘以北。

  8.杭州市东冠小学学区

  浦沿街道冠二社区、东冠社区、岩大房社区。

  9.杭州市彩虹城小学和杭州市钱塘实验小学学区

  滨江区辖区内伟业路以西、浙赣铁路以北区域。因杭州市彩虹城小学总班级数已满,2017年暂停招生。

  10.杭州滨兴学校(小学部)学区

  长河街道江一社区、江二社区。

  11.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月明校区、杭州市滨和小学)学区

  滨江区辖区内江南大道以南、北塘河以北、风情大道以西区域。上述区域内学生可在集团内两校中选择一校报名,具体录取调配方案由集团制订。

  12.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学区

  滨江区辖区内伟业路以东、浙赣铁路以北、信诚路以西,以及信诚路以东、江南大道以北、时代大道以西区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