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采荷三小打造数字校园 实现智慧教育
2014-11-27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10月30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浙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2014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如期举行,本届电博会共持续4天(10月30日开幕至11月2日结束)。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代表江干区中小学参加本届“电博会之智慧教育”展区的展览。

  “电博会”共设置了世贸主题馆和和平产业馆两大展区、五大展馆。虽说展会上电商如云,但和平会展中心“智慧教育”展区的人气特旺,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作为全市三所参展小学之一的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以“行进中的智慧教育”为主线,极大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谁说学习一定是在课堂上?借助技术,它也可以延伸到课前、大课间、放学后,采三就把这种学习模式变成了现实。展会上,采三围绕“数字童年、快乐成长”、“智慧课堂、扬帆起航”和“新兴技术、展望未来”三大主题进行布展,通过一体机、3D打印机、平板电脑、体感器、宣传册等设备、资料,多维度介绍了采三的“智慧教育”。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参观展览并高度评价了采三的“智慧教育”,对数字童年和第三教育空间高度认可、对3D打印等新兴社团极富兴趣。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年轻的采三人一定有勇气、有能力在智慧教育建设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