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7月21日至8月14日全国暂时停止转学发起业务
2014-07-27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教育部发出《关于做好全国中小学生统一升级准备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从7月21日零时至8月14日24时,全国学籍系统暂停转学发起业务,不支持新的跨省转学及省内转学申请,7月21日零时之前发起的转学可继续办理。

  《通知》指出,根据全国中小学生升级毕业升学学籍信息管理工作安排,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全国学籍系统)将于2014年8月10日24时对所有非毕业年级中小学生正常升级进行统一操作,各地各校应在2014年7月30日之前完成所有毕业年级学生的毕业结业操作和其他在办业务处理。

  《通知》要求,各省份对照《各省份毕业年级学生未完成业务情况统计表》,应于7月30日前完成毕业年级学生在办业务处理。对于不能按时完成的,教育部将约谈省级学籍管理员,请省级学籍管理员到教育部机关现场办公,并向社会公布未完成的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名单。此外,对接省份应参照上述要求在自建系统进行同步操作,并按对接要求将升级毕业升学结果及时交换到全国学籍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