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嘉兴:桐乡实小教育集团又添一员
2014-06-29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3日上午,桐乡市中山路小学正式加入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在专题会上,桐乡市教育局副局长金剑辉分析了当前城区的形势,肯定了中山路小学近几年来在办学理念和办学水平方面的显著提升,考虑了学校所处地理位置等因素,传达了局党委反复论证后将中山路小学纳入实小教育集团的决议,并要求中山路小学尽快融入集团。

  中山路小学校长吕慧樱从生情、师情、校情等方面向局领导和教育集团的另外5位成员介绍了发展中的中山路小学。她表示中山路小学加入教育集团是市教育局对学校的扶持,而中山路小学也将借助集团发展和自身努力继续走内涵发展的道理,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

  桐乡市实小集团总校长王耀丽对中山路小学这个新成员加入表示欢迎。她表示对中山路小学融入集团给予更多的支持,共享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她希望中山路小学加入集团后,集团的6个成员继续做好“和而不同”的大文章。

  至此,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中山路小学。中山路小学将和“书意北港”、“漫画凤鸣”、“诗文振东”、“影像城北”、“国际春晖”一起并肩而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