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杭州市大关小学2013年招生信息
2013-03-05
关注掌上高考

  4月份,杭州的民办小学就要报名了,不少学校近期就会公布今年的招生方案。以下是杭州市大关小学的招生相关信息。

  杭州市大关小学

  大关小学今年将有两个校区,莫干山路校区和申花校区。纳入民办招生体系的是莫干山路校区,今年计划招收4个班级,共140人;申花校区为公办性质,今年计划招收4个班,6月招生。学校提醒家长,报名前不要混淆。

  大关小学校长金英说,莫干山路校区招收新生的意向是,希望孩子能拥有健康的体质、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意志品质。如果报名中,发现孩子有音乐、舞蹈、绘画、书法等艺术方面天赋或浓厚兴趣的,优先录取。

  “同时希望家长与学校的理念有共鸣。”金校长说,大关小学校正尝试整体美育特色课程改革,希望通过6年培养,不仅提高孩子的综合学习力,也能明显提升美育素养,保持小学阶段过得阳光、充实、有乐趣。

  3月初,大关小学的校园网(http://www.hzsdgxx.com/)上已经挂出《入学意向表》,家长可自行下载,填写视力、身高体重、一分钟跳绳个数等孩子的基本情况,以及家长对孩子优缺点评价;自愿提供一些附件材料,比如与家庭生活近期合照,幼儿园《成长手册》中教师评语的复印件,自认孩子最重要的证书或作品的复印件等,送交学校传达室。

  想咨询的家长可打电话:56079316陆老师、56079306陈老师。

  正式招生时,学校会电话通知报名过的家长到校现场面谈。面谈分两块:一是自主选择展示乐感,包括听辨力、身体协调力、音乐反应、节奏感,绘画基础、书法基础、舞蹈基础等;二是通过现场简短的体验学习,展示艺术综合学习力。

  面谈结果当场反馈给家长,录取结果当天公布在校园网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