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昆明市“小升初”网络报名结束 现场确认开始
2017-05-11
云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昆明市2017年限报民办中学网络报名5月10日结束,本周起,昆明市32所限报学校陆续开展“小升初”现场确认。据了解,为避免扎堆确认造成的拥挤和长时间等待,并保证现场确认的安全有序,与往年一样,今年包括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云师大实验中学、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在内的多所云大、师大系民校均将采取分批分时段、每天定量确认的方式进行现场确认。

  截止5月10日,昆明市32所限报名办中学中的绝大部分已陆续在学校官网公告了现场确认的相关工作,同时也明确了现场确认时家长和学生所需准备的材料,其中包括:小学生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昆明民办教育网上报名时打印的《学生信息确认单》1份(需粘贴学生小一寸证件照);登录学校网站打印的《xxxx校区现场确认安排表》1份;《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原件及其四、五年级上、下学期和六年级上学期成绩及综合评定等的相关页面复印件1份;小学阶段获得的“三好生”等主要奖励的奖状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生小一寸证件近照1张。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学生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成绩须由所在小学相关负责人确认签字,并加盖所在小学公章。学校一旦发现材料虚假,经核实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并上报主管部门处理。此外,学生本人未按时到场确认或因谎报、多报无法确认的,视为未报名处理。已录取学生因报名信息虚假经核实的,取消录取资格,并通知学生学籍所在校处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的工作人员表示:“为确保整个确认环节不浪费时间,需准备的资料务必按照各校要求携带齐全,且填写的信息也一定要符合学校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