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9岁男孩被生父抽打遍体鳞伤 警方:已警告教育
2016-11-01
澎湃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云南昭通市镇雄县乌峰镇旧府鲁家院子一名9岁小孩遭亲生父亲暴打满身是伤。10月31日,镇雄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10月27日,小孩带着弟弟到水边玩耍时弟弟差点溺水,其父知道后用皮线对其抽打,脱光小孩衣服将其撵出家门。目前小孩已经回到学校读书,其父秦某被警方教育警告。

9岁男孩被生父抽打遍体鳞伤 警方:已警告教育

  微博网友发布的图片。

  微博网友@直播云南发布的图片显示,一男孩站在院里,身上有明显的被抽打痕迹:腿上有多道血痕,手臂和胳膊上有淤青。就此,镇雄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男孩父亲秦某带妻子和三个孩子在镇雄县打工,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27日,秦某殴打男孩后,将其衣物脱光撵出家门,在无法劝阻的情况下,秦某的妻子报警。

  该工作人员称,南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先将男孩送到了镇雄县人民医院医治,考虑到秦某家境贫困,而且秦某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南城派出所只对秦某进行警告教育,秦某也表示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因伤情较轻,男孩已回到家中,开始上学。

  该工作人员还称,了解秦某的家境情况后,乌峰镇政府正在考虑对其进行帮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3
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