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2小升初面试:解答爸妈最关心的10大问题
2012-04-24
关注掌上高考

  问题:小升初面试有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

  回答:要有所准备,让孩子熟悉面试形式,不至于过于紧张。

  问题:我的孩子没参加过奥数,也不是班干部,这样成功的概率是不是比较低?

  回答:您好!小升初是根据孩子特长和综合能力录取。您可以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

  问题:怎么才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回答:您好!让孩子在面试中突出特长,如英语口语等。有助于脱颖而出。

  问题:小升初面试家长如何应对考官的提问

  回答:您好!家长需认真对待小升初面谈,用积极的态度应对。

  问题:面试中的笔试有什么技巧?郑老师,您好,我的孩子就快进行小升初面试了,在面试中的笔试有什么技巧?

  回答:您好!笔试一般考察小升初文化课的知识,认真准备,避免粗心大意。

  问题:面试时着装有什么要求?老师您好,小升初面试时,着装有什么要求吗?

  回答:您好!建议穿较正式,干净整洁的服装,如衬衫等。让考官觉得家长与孩子很重视此次面试机会。

  问题:性格内向的孩子在面试中是不是不被看好?

  回答:您好!可以让孩子多尝试模拟面试,给他足够的自信和鼓励,让孩子敢于回答考官问题。

  问题:考官对奥数证书是不是都比较看重?

  回答:根据学校特长与要求,有些学校会要求孩子有较好的数学思维能力。

  问题:英语不好怎么办?怎么面对小升初面试?

  回答:您好!可以避免一些英语类特长的学校,根据孩子特长选择。

  问题:老师您好,请问孩子面试时容易紧张怎么办?

  回答:您好!建议面试前让孩子多参加几次模拟,让孩子熟悉面试形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