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鲁木齐小升初第47小第68小对口直升十二中
2011-08-06
关注掌上高考

  8月5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小升初学区范围已经公布。小学升初中,乌市第十二中学对口直升的小学为第四十七小、第六十八小;乌市第七十一中学(原铁四中)对口直升的小学为第五十七小小、第六十九小、第八十九小。

乌鲁木齐小升初>>2011乌鲁木齐市中心城区小升初学区划定-总
    >> 2011乌鲁木齐市小升初天山区学区划分   
    >>  2011乌鲁木齐市小升初沙依巴克区学区划分
    >>  2011乌鲁木齐市小升初高新区(新市区)学区划分
    >> 2011乌鲁木齐市小升初水磨沟区学区划分

  据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乌市第十二中学初中基本学区范围为货场东路以南,仓房沟路部分。乌市第七十一中学(原铁四中)基本学区范围分为两个片区,即片区一:铁西村三、四、五、六区。片区二:铁东村、光明村、青峰路全部;长胜大队、雅山中路、雅山北路;过境公路20号。

小升初热点>>家长无奈自曝:女儿小升初我被逼成"变态娘"   
    >>小升初剖析:全民备战"小升初" 到底为哪般?      
    >>专家:北京小升初详解 小升初择校秘诀
    ……更多查看>>全国各城市小升初信息查询  >>小升初专栏
更多内容>>小升初专栏   >>小升初特长生  >>小升初指导  >>小升初面试   >>小升初简历
    >>小升初资源    >>小升初作文     >>小学学科辅导  >>原创征文区   >> 热点聚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