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乌市中小学明年1月27日放寒假
2014-12-05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春节大年初一为2月19日,比2014年晚了近20天,往年2月20日左右孩子都开学了,不会今年春节没过完孩子就要去上课了吧?不少家长都很疑惑。12月3日,新疆都市报记者在乌市教育局为家长们找到了确切答案:根据乌市中小学寒暑假期的安排,乌市各级各类学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将于2015年1月27日结束,开学时间预计在2月27日左右,放假时间仍为一个月,并未因春节推后而延长放假时间。

  据介绍,2013—2014学年中学第一学期结束时间为1月20日,开学时间为2月18日,2014—2015学年中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20日-23日(比去年延后4天),小学期末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13日、14日(比去年延后1天),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学放假时间每年都会比中学稍前,中学放假时间几乎没有变动。

  乌市教研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凡使用教研中心提供试卷的学校,必须按规定的日程和时间进行考试,任何学校不得擅自变更考试日程和时间,也不得任意变更考试科目顺序。为加强对高一新课程教学质量的监控,乌鲁木齐地区高中学校将全部参加期末统一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