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奥体杯”校园足球冠军赛乌鲁木齐第五小学夺冠
2012-10-08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代表队在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夺冠

  2012年“奥体杯”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10月6日下午在北京国际奥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闭幕,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代表队夺得冠军,球队射手阿里木江获得金靴奖、金球奖。这也是新疆青少年球队首次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获得冠军。

  每年一届的本项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本次比赛10月2日开幕,由全国20个获得2011年校园足球联赛先进单位一、二等奖的城市选派代表队与东道主北京的4支队伍角逐,共24支队伍参赛。经过5天的角逐,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大连和郑州的两支队伍分列二、三名。

  近年来,新疆青少年足球发展势头迅猛,从2010年开始,遍及全疆的校园足球联赛开展火热。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是1939年毛泽民烈士为了发展民族教育而创办的,该校近年来在新疆各级青少年足球比赛中表现优异。2011年和2012年,在山东潍坊举办的“希望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联赛中连续两年夺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