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天津小升初:宝坻区初中入学对口校划分一览表
2017-05-17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关注掌上高考

  招生办法

  初中招生继续坚持免试就近入学原则,严格按照教育局划定的区域招生。

  1.宝坻二中招收北城路小学、吴苏路小学、海滨小学、林海路小学片的学生;宝坻三中招收建设路小学、华苑小学、景苑小学片的学生;宝坻五中招收刘辛庄小学、进京路小学片的学生;宝坻六中招收陈家庵小学、黑豆窝小学、潮阳小学片的学生;宝坻八中招收顺驰小学、龚庄小学片的学生。

  各学校要确保招收的学生户口或房证在本片内。学生户口须与父亲或母亲户口在同一户口簿,户主可为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学生、父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在同一户口簿的,房屋产权人可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购房已入住暂无房证的,须提供购房发票和购房合同。

  2.拆迁户子女,持区房建办开具的拆迁证明、户口簿、房管局开具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就近入学。

  3.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含外省市户口、外区县户口、本区城外户口)按住址安排入学。属津围公路以西,环城南路至南环西路以南可到宝坻六中;属津围公路至钰华街以东,南城东路以南,东环路至环城东路以东,可到宝坻八中;环城南路至南环西路以北,钰华街以西,南城东路以北,东环路至环城东路以西可到宝坻五中。

  4.在城外各街镇务工的外省市、外区县人员的子女,由当地街镇教委安排就近入学。

  5.城外初中按街镇划片招生,不允许跨街镇招生。

  6.在我区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的投资者及引进的科技人才子女,持相关部门证明,按现家庭住址就近入学。

  7.军人子女、华侨子女、港澳台和外籍人员子女在我区入学,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8.进藏干部职工子女在我区就学,按照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进藏干部职工子女内地就学享受当地生源同等待遇的意见》(教民【2011】8号)精神执行。

  9.初中校要认真做好残疾学生随班就读工作,对他们学习期间的各种考试不做严格要求。

  10.我区蓝印户口学生享受本地学生同等待遇。

  11.北大宝坻附属实验学校,面向全区招生。具体事宜见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