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天河区教育局回应“学位地段微调”
2015-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学位是很多家长购房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

  天河区教育局表示:华阳、华景小学生源爆满 只能就近安排有能力招生的小学

  近日,天河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15年天河区个别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微调的公示,表示如对此次微调有意见可向该局反映。7日,华景锦苑、峻林小区部分业主前往天河区教育局咨询。有业主表示,无法接受花了几百万元购买学位房,孩子却不能就近入读华景小学和华阳小学,而要舍近求远到需走50分钟路程之外的小学就读。

  对此,天河区教育局方面回应,华阳小学和华景小学生源爆满,确实已经不堪重负了。有关方面则表示,正在积极与教育部门磋商,目前正收集楼盘适龄儿童资料报送教育局,此微调目前仍处在公示期,最终是否确定仍须等待。

  焦点问题

  学位为何

  没有了?

  峻林小区和华景锦苑的业主表示,当初楼盘销售时,开发商称该楼盘属于华景小学和华阳小学的地段,而且确实两个楼盘分别距离这两所学校最近。为何他们会被划出两所小学的招生地段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