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滨海新区于庄子小学篆刻课程获全国特等奖
2014-04-25
关注掌上高考

  第二届“真爱梦想杯”全国校本课程设计大赛日前落幕,天津滨海新区6所中小学获得奖项,富有地域特色的篆刻、版画、邮票等已变成各校独树一帜的特色课程。

  为促进课程改革深化发展,总结、交流全国各地校本课程开发经验,为中小学开设校本课程提供专业示范和引导,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研究华东师范大学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真爱梦想杯”全国校本课程设计大赛。塘沽教育中心课改研究室组织中小学校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塘沽区域有6所中小学在大赛中获奖。其中,塘沽于庄子小学杨玉龙老师设计的《篆刻蒙学》荣获特等奖;塘沽六中刘玉君老师设计的《认识版画藏书票》荣获二等奖;紫云中学郭维旭老师设计的《发现世界》,滨海中学魏伯阳老师设计的《生活中的化学》,新港四小刘鸿、朱云老师设计的《珠心算》以及徐州道小学胡宝良、张金霞老师设计的《小小方寸大千世界》荣获优秀奖。另外,塘沽教育中心还荣获组织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