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走汶川地震遗迹:9年过去,不能忘却的纪念
2017-05-12
南方网
关注掌上高考

  距离那场山河破碎、近7万同胞逝去的大地震已过去整整九年。时光流逝,生活始终要向前,撕裂的伤口会慢慢结痂愈合,疼痛会慢慢减轻。

重走汶川地震遗迹:9年过去,不能忘却的纪念

  景家山在地震时崩塌,巨大的山石将北川中学新区茅坝中学整体掩埋,只剩一支国旗杆和一个篮球架,上千名师生遇难。

重走汶川地震遗迹:9年过去,不能忘却的纪念

  北川老县城在经历了2008年大地震后,还在2013年遭遇过一次严重的洪涝灾害,如今成为了地震遗址,供全国各地民众前来凭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