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四川省校园足球夏令营昨日开营
2014-07-16
关注掌上高考
  巴西世界杯刚刚落幕,属于四川中小学生的足球节日又将开始。昨天,由四川省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的“2014四川省可口可乐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成都盐道街外语学校火热开幕,原四川全兴队明星球员马明宇、姚夏、邹侑根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1日,在这一周时间里,来自全川16个城市的1110名学生将以“小学五人制”、“初中八人制”的形式进行足球对抗及文艺表演,充分展现自己在足球等方面的技能和才华。部分家长还被邀请组成家长队伍参与其中,与学生融为一体,在体会校园足球带来的快乐的同时,更深地感受校园足球带来的团结协作、自信乐观的精神和正能量。本次夏令营已经是第二届,经过省足协校园足球办公室数年的耕耘,目前全川校园足球发展良好,据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四川足球名宿余东风介绍,如今参加校园足球联赛的人数达到了10万人,从规模上来讲,在全国范围内都排名第一。
  余东风透露,四川省体育局对校园足球非常重视,类似这种夏令营活动,投入都高达60万元,球员的吃住都是免费的。而接下来,四川省足协还计划加大投入,明年的投入肯定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经过几年的努力,如今四川省青少年足球已经从普及阶段过渡到提高阶段:“我们的目标已经是出精品人才了。我相信在下一届全运会,我们四川队所有的队员,都将出自我们这个校园足球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