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资阳小学生发热腹泻系食堂污染所致 学校已停课
2013-04-08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资阳小学生出现不适症状续 系食堂污染所致

  资阳市雁江区委宣传部通报了迎接镇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出现细菌性痢疾疫情的诊治情况。根据通报,该校部分学生出现细菌性痢疾疫情是因进食了该校食堂污染食物所致。此外,该校已停课,有望9日复课。

  下午2时许,在迎接镇中心小学看到,学校除部分工作人员值班外,教室空无一人。该校负责人介绍,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学校已暂停行课。该校食堂的厨师林奎旭介绍,4月2日中午,食堂向学生提供了胡萝卜烧鸡、炒土豆、青笋木耳肉片三个菜,这些食材均是当天早上在资阳城区一批发市场采购。雁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绪忠表示,学校有望9日复课。

  晚7时40分,雁江区委宣传部发布的最新通报称,经专家组综合判定,部分学生出现细菌性痢疾疫情,是因进食了该校食堂污染食物所致。目前,治疗、防疫等工作进展顺利有效。区委、区政府已启动问责机制,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截至4月7日晚6时,无新增病人,累计出院143人,在院病人病情均有所好转,无危重病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