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太原小升初各校面谈内容汇总
2014-07-31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摇号的结束,办理相关手续的公告张贴,2014年太原小升初民办招生就剩下最后一项面谈程序了。
  
    为了更好地记录2014年小升初,为了给2015乃至后面的小升初家长一个参考,特发出征集令,希望更多地家长能够分享你所知道的,让我们成为大家共同努力打造的帮助家长们的家长帮。
  
    【网友交流】
  
    1、志达:1.自我介绍2.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3.你的竞赛荣誉4.如果老师当堂批评你,冤枉了你,你会怎么办?
  
    2、志达-自我介绍-抽题目:如果爸爸妈妈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3、志达:没抽签,先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家庭、介绍自己喜欢的图书、英语口语交流
  
    4、志达:你来自哪个国家、城市,你觉得这个城市怎么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