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7-03-28
关注掌上高考

  本年度招生计划:

  面向全市招收12个班:北校区8个班,东校区4个班,其中徐汇区7个班,外区5个班。招生计划总数540人。

  报名条件:

  具有本市户口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和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报名办法:

  学生必须在4月27—29日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我校。报名后获取面谈通知,作为参加学校面谈和录取的依据。(★ 未进行网上报名者,未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者,不能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谈活动。)

  招生办法:

  学校将依据填报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上海市小学生成长记录手册》),结合面谈情况进行新生录取。

  面谈和录取时间:

  面谈活动时间将于5月6—7日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谈时需带的资料:

  学生参加活动当天,请家长务必带好相关身份证明和学生成长手册。

  录取办法:

  第一志愿录取:5月8日8:00至9日16:00发放录取确认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学生家长必须在5月9日20点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5月9日20:00至10日16:00发送补录消息,家长必须在5月10日20点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第二志愿录取:5月11日8:00至12日16:00发放录取确认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学生家长必须在5月12日20点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5月12日20:00至13日16:00发送补录消息,家长必须在5月13日20点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学费标准:

  按当年区物价局核定标准收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