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禅城区小升初:新市民积139分 可入读禅城区公办初中
2016-07-06
广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5日,禅城区招生办、禅城区积分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禅城区新市民积分入学录取积分值及取得学位人员名单。今年禅城公办初中积分入学录取积分值为139分,而祖庙、石湾、张搓片区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录取积分值为220分。

  据悉,今年禅城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学位共1356个,初中积分入学学位共505个。根据剩余学位情况,禅城区划定今年公办初中积分入学录取积分值为139分。而小学方面,祖庙、石湾、张搓片区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录取积分值为220分;南庄片区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录取积分值为30分。

  禅城区招生办提醒家长,新市民随迁子女取得入读公办学校学位,须在7月5日9时~7月6日11时在禅城区小学初中网上报名系统填报志愿学校。区招生办将按照学生家长积分高低参考志愿统筹安排学位。入读南庄片区公办小学的积分入学(普通借读生)家长联系就近公办小学入学,不再上网填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