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浦东新区金杨社区罗山小学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4-06-05
关注掌上高考

  5月30日上午,浦东新区金杨社区罗山小学与金杨社区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协会共同举办了“童心绽放梦想启航”校园文化艺术展示活动,金杨社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第二教育署副署长、金杨社区青少年素质教育促进协会秘书长等应邀出席了活动。

  送走了鲜花烂漫的五月,又迎来了欢歌笑语的六月,六月是小朋友们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因为它有属于小朋友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童心绽放梦想启航”是罗山小学2014年庆“六一”大队集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的主题,他们演出了舞蹈《快乐同行》、《粽香乐》、大自然快乐操《幸福生命无限妙》等11个精彩节目,特别是他们表演的《你是唯一》的校园剧更是感染了全场观众,许多在场的家长观众都流下了热泪。他们用歌声吟唱岁月的甜美。他们用才艺演绎校园的多彩,用舞步旋转生活的欢欣。老师们全身心的投入,从训练到彩排,倾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和情感。

  校园艺术展示的举行,又一次奏响了罗山小学推进素质教育的凯歌;校园艺术展示的举办,又一次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整个活动中表演精彩、内容丰富、场面感人,振奋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