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烟台福山区2016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6-07-29
胶东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烟台福山区教育信息网近日公布了福山区2016年城区小学初中划片招生实施办法。

  小学: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年满六周岁,未取得过烟福教(2016)40号小学学籍且符合福山区城区公办小学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初中:有正式注册2011级小学学籍且符合福山区城区公办初中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小学:计划招收55个班。其中,实验小学7个班,西关小学8个班,东华小学14个班,城西小学3个班,东留公小学4个班,产业区中心校5个班,永福园小学4个班,泊子小学10个班。

  初中:计划招收40个班。其中,实验中学12个班,格迈纳尔中学6个班,崇文中学16个班,城关中学6个班。

  学区划分依据第一监护人或适龄儿童的房产信息及户口信息为准。

  全区小学初中统一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16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00,共一天。对于未按照规定时间入学或放弃入学的适龄儿童,区教体局将不再接收其在福山区内其他公办学校入学。

  凡涉及所住地址未在公布学区范围之内或其它未尽事宜由福山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并进行认定。

  八所小学招生范围

  实验小学:招生范围为永安街以南,福海路以西,港城西大街以北等区域,主要包括锦绣山庄、锦绣山庄福霖居、积金山小区、奥林峰情、观月里、仁隆花园、佳安花园、芙蓉花园、丽景佳园、福利莱万和城等小区,以及城里村、史家庄、泉水眼、钟家庄、东黄埠、西黄埠、包家沟、兴华庄、姜家庄等居委会。

  西关小学:招生范围为福海路以东,北大街—北店子街(城关中学南路)以南,港城西大街以北等区域,不含百旺花园、北美枫情等小区,主要包括平安里、西关小区、三元小区、东方明珠、清洋苑、康庄小区、世嘉锦庭、玲珑湾、永乐公寓、御花园、富丽阳光等小区,以及东关、山后、大沙埠、前埠、曾家庄等居委会,夹河岛(东关、山后、大沙埠)拆迁户。

  东华小学:招生范围为福海路以东,汇福街以南,河滨路以西,北大街—北店子街(城关中学南路)以北等区域,主要包括百旺花园、北美枫情、建盛福海城、福海阳光花园、同福小区、德胜凯旋花园、美航花园、河滨小区、银河名都、惠景文苑、银河小区、银河明珠、松霞新苑、福利莱小区、福利莱仁和春天、东方华府等小区,以及西北关、东北关、栾家疃、宋家疃等居委会。

  城西小学:招生范围为奇泉路以东,西起蒲湾街—聚福路—崇文街以南,福海路以西,永安街以北等区域,不含锦绣山庄、锦绣山庄福霖居等小区,主要包括天创国际城、寰宇嘉城广场、澳城苑、福景天地、奇泉梨花村、颐景园、成德佳苑、UN未来城等小区,以及三里店、城西、上夼、下夼、銮驾庄、朱甲山等居委会。

  东留公小学:招生范围为港城西大街以南等区域,不含御花园、富丽阳光等小区,主要包括水清木华芝阳城、福惠花园、悦榕湾、君山水、紫薇花园等小区,以及芝阳、东留公、西留公、高家疃、吕格庄等居委会。

  产业区中心小学:招生范围为北起电信路—天府街—富豪西苑—汇福街以东,鑫海街以南,松霞路以西,汇福街以北等区域,不含富豪新天地、铂悦府等小区,主要包括玉森住宅、福祥新苑、富豪花园、富豪西苑、富豪青年国际广场等小区,以及盐场、姜刘疃等居委会。

  永福园小学:招生范围为松霞路以东,汇福街以北等区域,主要包括富豪新天地、铂悦府、阳光新业花园、东尚蓝湾、天府小区、百年福园、华安家合人家、玉森明珠、天业盛世景苑、君悦湾等小区,以及永福园居委会。

  泊子小学:招生范围为奇泉路以东,连福街以南,北起电信路—天府街—富豪西苑—汇福街—福海路以西,崇文街以北等区域,不含姜刘疃居委会,主要包括万科假日风景、万科假日润园、五洲国际商贸城、格林小镇、星河城、上谷郡、玫瑰园、香缇熙岸、映雪佳苑、檀香园、鸿福名城、曙光名座、欧尚花园、北方月光怡景、月光心境、祥云小区、福泰阳光、富丽花园、福瑞福海门等小区,以及泊子、蒲湾等居委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