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2年山大附中小升初报名时间
2012-04-27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2012年)山大附中招生报名的时间是2012年5月12日、5月13日、5月19日,请大家做好报名的准备准备哦!

  关于山大附中的往年招生信息,另外提醒一下山大附中报名时需要带着孩子到现场哦!记得提前打电话问清楚要带什么东西。报名带:户口本,各类证书原件,近期照一寸一张。

  考试内容:考试形式为一张综合试卷,报名时有面试。

  报名条件:(1)各类荣誉及获奖证书原件;(2)近期免冠照片一张;(3)户口本(不招外地户口)山大附中报名必须是济南本市户口,济南户口周围县市比如济阳,平阴,章丘,商河的户口不让报。

  择校费用:山大附中通过孩子自己考入的择校费12000元,共建单位升入的24000元但一般单位上负担一半,其他的门路进入的大约在18000元左右。

  招生人数:2011年山大附中小升初共招收新生600余人,其中山大教职工子弟和共建单位子弟直升400余人,对外招生210人,2012年预计在200人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