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东泰安2017年中小学暑假时间:7月4日至8月30日
2017-06-21
泰山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中小学暑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假期管理,指导学校加强学生假期生活教育,近日,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对中小学暑期工作作出要求。  

  我市2017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暑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普通高中暑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学生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

  通知要求,各级各中小学要严格执行全市统一的暑期时间安排,不得擅自缩短或延长放假时间。要切实规范办学行为,不得组织师生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占用暑假时间集体组织学生军训,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要积极组织开展“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增进家校沟通,推动家校共育。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群体,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学校安全工作。根据《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学校开展的研学旅行一般安排在小学四到六年级、初中一到二年级、高中一到二年级,小学以乡土乡情为主、初中以县情市情为主、高中以省情国情为主,在时间安排上尽量错开旅游高峰期。学校确需组织研学旅行活动,须严格按规定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并确保学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