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济南市中区小学招生5月29日启动 入学热点问题解答
2015-05-18
舜网(济南)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5月17日从济南市中区教育局获悉,本地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2日,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2日,周末时间各学校也将正常接受报名。其间,各学校将采取发放预约登记号以及分区划片的形式进行错时报名,家长可以留意各学校张贴的招生公告。如果确因特殊情况错过了规定的报名时间,家长可以拨打学校预留的工作电话进行预约,学校会合理安排时间集中为家长办理。

  为了方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申请入学事宜,本报记者特地梳理了落户转学、新建小区配套学校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等热点问题,具体情况家长也可咨询招生学校或济南市中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据悉,今年济南市中区小学招生将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家长

  在济南市中区教育局网站(http:// www.jnszjy.net)标题栏下方下载《济南市中区小学适龄儿童申请入学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于5月25日前将登记表发送至相应学校的指定邮箱中,然后按照报名时间由监护人带领适龄儿童到校进行材料审核。另外,家长也可在报名时间内直接到校进行信息登记,同时进行材料审核。

  注意事项:报名时家长需携带户口簿、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监护人身份证、房产证、疫苗接种部门开具的《济南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或《济南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补种通知单》),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