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青岛东川路小学第五届收获节开幕
2014-05-06
关注掌上高考

  

        世园会开幕之际,青岛东川路小学也迎来了“青青约佳阳,世园会里畅收获”第五届收获节开幕式。


  在收获节开幕式上,佳阳带领学子们重温了小绅士、小淑女的标准,青青也将世园旗帜传递给学子,并且带领学子们庄严宣誓。最后,全校师生参观了各班的“巧手扮世园,创意DIY”手工作品展,学子们用各种材料制作的手工作品既体现了绿色环保的主题,更表达了对世园会的美好祝福!

  据悉,今年东川路小学的收获节包括体育周、艺术周、读书周、科普周和感恩周,在各个主题活动周里,学校将围绕“增强体质,激励读书,陶冶情操,学会感恩,热爱科普”等五个方面的主题来举行活动,让孩子们从活动中收获强健的体魄,阅读的快乐,高尚的情操,感恩的心以及实用的科普知识,更加收获成长和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