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西宁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2016-12-21
大河网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20日,记者从西宁市教育局获悉,2016至2017学年度西宁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春季开学时间确定。

  2016至2017学年度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

  小学放假时间:1月9日至2月28日;中学期末调研测试时间:1月9日至1月12日;中学放假时间:1月17日至2月28日;高中毕业年级补课时间:2月12日至2月25日,共14天。

  2016至2017学年度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

  2月25日各学校行政管理人员报到;2月26日至28日教师报到上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为期3天的政治学习;3月1日学生报到,做好上课准备;3月2日正式上课。

  寒假期间,各学校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对学生开展用电、取暖,防火、防雷、防盗、防暴恐、防煤气中毒、防交通事故、防滑冰溺水、注意食品卫生等各类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意外伤害事件发生。

  另外,西宁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合理布置寒假作业,在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寒假作业。严禁违规补课行为,各学校及教师严格执行《西宁市禁止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暂行规定》,禁止教师有偿家教、违规办班等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