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投资48亿的中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工程今年收官
2014-09-24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是规划总投资48.16亿元的青海省中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工程的收官之年,该工程的实施,将使青海省布局调整后长期保留的乡镇以上中小学的生均校舍面积、教育技术装备和教育信息化达到省级标准,满足现阶段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基本需求。

  据悉,此项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校安工程暨布局调整后长期保留的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显著改善;582所中小学能够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开全分组实验和演示实验,提高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496所中小学配备了信息技术装备,实现了班班通和校内教育资源共享。今年是我省标准化学校建设的收官之年,我省计划安排中小学标准化剩余资金13.16亿元,重点用于解决县镇学校“大班额”学校的教学用房,寄宿制学校学生生活用房以及教育技术装备、食堂设备购置和信息化建设等。青海省政府与各地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要求,要确保2013年以前下达的教育项目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2014年上半年下达的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