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呼和浩特2013年每个旗县区将办2到4所优质中小学
2013-03-04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每个旗县区将创办2至4所优质中小学

  从呼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呼市下大力气规范办学行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每个旗县区创办2—4所优质中小学,实现义务教育2015年达到“初步平衡”的目标。

  为让更多学生享受到免费教育普惠的阳光,呼市教育部门今年将按照新旧城区中小学发展要求,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整合不符合标准化要求的中小学与幼儿园。保障新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按照“两个全部纳入”的原则平等接受义务教育。同时,大力实施城乡共建工程,建立健全城乡、校际帮扶制度,实行资源共享、师资互派、统一教学、捆绑考核,促进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继续推进民族教育城乡学校对口帮扶工作。通过以上措施,确保每个旗县区创办2—4所优质中小学,学生都有优质学校可上,实现义务教育2015年达到“初步平衡”的目标,2018年达到“基本均衡”,2020年达到“优质均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51360 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