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内蒙古乌海市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督
2011-10-23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内蒙古乌海市人民政府获悉,近日,内蒙古海南区食品药品监管、教育、卫生、工商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和小卖部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学校食堂厨房、库房和副食小卖部等食品加工、经营场所,实地检查硬件设施、卫生状况以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索证索票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库房存放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食品的质量状况及购买储存情况。 

  经查,海南区学校食堂的硬件设施总体情况较好,食品储存、加工、经营环境卫生状况基本符合要求,食品质量能够得到保证,但也存在个别单位管理不严、制度不完善、未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相关记录不够完整规范等问题。对此,执法人员要求这些单位立即整改,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把好每道关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担负起维护学生饮食安全的重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