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南昌公办学校录取“小升初”新生分三个批次
2017-06-06
江南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据报道,6月5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城区小升初招生录取相关政策和时间安排。今年,南昌公办初中学校新生录取分3个批次进行,家长如对孩子的入学安排存在异议可提出复议申请。

  按要求,各初中学校要按本校实际招生批次录取名单,通知和组织新生报到注册。初中新生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携带该生,持初中入学通知书,在规定的期限内前往录取学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各初中学校应督促报到注册新生登录小升初系统进行网上报到确认。小升初系统双确认截止时间按批次分别为7月9日、8月2日、9月1日下午5时。各城区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初一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1日。

  对批次入学安排存在异议的学生和届时尚未安排的外地返昌学生及随迁子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安排在7月5日-20日、8月20日-24日、8月30日-31日三个时间段予以集中受理和协调统筹安排。

  公办初中学校新生录取批次工作安排

  第一批次录取于7月3日-9日进行

  7月3日-4日,公布第一批次学生入学安排;

  7月5日-7日,各学校组织、接待学生报到;

  7月8日-9日,反馈本校学生报到情况。

  第二批次录取于7月27日-8月2日进行

  7月27日-28日,公布第二批次学生入学安排;

  7月29日-31日,各学校组织、接待学生报到;

  8月1日-2日,反馈本校学生报到情况。

  第三批次录取于8月26日-9月1日进行

  8月26日-27日,公布第三批次学生入学安排;

  8月28日-30日,各学校组织、接待学生报到;

  8月31日-9月1日,反馈本校学生报到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