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南昌高新开发区属地学校小升初招生划片范围
2017-06-05
南昌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义务教育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江西省义务教育条例》和《南昌市实施义务教育若干规定》有关精神,本着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工作思路,按照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和各初中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以及区域内小学毕业生的数量,划定2017年我市城区初中学校招生学区范围。

  今年继续在经开区、高新区和部分区属初中学校进行对口直升入学工作,试行初中学校对口招收学区范围内小学毕业生。

  家长注意

  敬请各位家长注意,本次公布的学区范围将楼盘名称与道路名称进行了整合,以道路名称和路段合围区域的方式表述为主,家长可对照道路名称及路段合围区域进行查阅。

  高新开发区属地学校

  (直升试点区)

  昌东一中(代码:0108302)DISCOVERY

  阳门小学、中尚小学、楼厂小学、瑶湖小学、东谢小学、昌东一小、尤口小学、钱岗小学、巷口小学。以上小学周边自然村及周边楼盘(含拆迁安置房)。

  南昌市田家炳学校((代码:0108310)DISCOVERY

  招收山湖小学、三联小学及田家炳学校等3所小学符合政策的小学毕业生,周边自然村(含拆迁安置房)

  昌东二中(代码:0108303)DISCOVERY

  昌东三小、昌东二小、瑶水小学、高溪小学、吉南小学、五爱小学、赵围小学、岭永小学。以上小学周边自然村。

  麻丘中学(代码:0108304)DISCOVERY

  麻丘中心小学本部、长江小学、广安小学、鲁溪小学、后溪小学、陈毅纪念小学(只含中周和北周村小组学生)。以上小学周边自然村(宝塔村的中周和北周)、麻丘居委会及周边楼盘(含拆迁安置房)

  麻丘二中(代码:0108305)DISCOVERY

  金凤小学、武溪小学、库前小学、南岗小学、高胡小学、杨桥小学、巷上小学、陈毅纪念小学(不含中周和北周村小组学生)。以上小学周边自然村(宝塔村除中周和北周之外)。

  艾溪湖中学(代码:0108301)DISCOVERY

  艾溪湖管理处辖区紫阳大道以南、艾溪湖(南延)以东、瑶湖西规划五路以西。

  南昌三中教育集团高新孺子校区(代码:0108306)DISCOVERY

  高新区辖区京东大道以西、东元路以北、高新大道以东、富大有堤以南合围地区。(过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