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宜春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确定
2015-06-05
宜春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宜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工作的通知》,确定了该市中小学幼儿园2015年暑假时间。今年宜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期末考试时间为6月27、28日两天,暑假从7月1日开始。高中阶段学校期末考试时间为6月28-30日,暑假从7月3日开始。新学年定于9月1日正式报到。

  市教育部门提出,各地各校要切实规范办学行为,减轻学生假期作业负担,严格招生管理工作,严禁暑期违规补课。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办学行为的督查力度。并要求,要合理安排暑期生活。密切与家庭、社区的联系,督促家长注重与孩子的沟通,合理安排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孩子愉快、轻松地度过假期。要做好控辍保学工作。要认真组织实施教育民生工程,加强扶贫助学、捐资助学,切实防止学生因家庭贫困而辍学。要规范学校内部管理,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利用暑期加快教育项目工程建设,对校舍设施设备及时检修,妥善安排好暑期值班及护校工作。各校要针对暑期安全的特点,在放假前通过班会课、告家长书、家访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预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要加强道路交通、消防、食品卫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