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南京建邺区进城随迁子女中小学入学方案出台
2017-07-27
南京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我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南京市建邺区近日发布2017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初中入学登记安排, 8月2日、3日孩子由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提供“五证”材料到指定的登记地点进行登记,逾期不登记作自动放弃处理。

  小学:符合条件将于8月10日前接到入学通知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暂住区公办小学就读,应在暂住地实际居住满一年(至2017年5月31日止)。登记对象为在建邺区居住的外省市户籍满6周岁儿童(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登记时间8月2日、3日(周三、周四)上午8:30-11:30和下午2:00-5:00,登记地点生态科技岛小学(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红星街82号)。登记时需携带的材料: 1.家庭户口簿和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身份证; 2.由公安部门出具的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在建邺区居住满一年的居住证或暂住证(至2017年5月31日止); 3.监护人相对稳定工作证明(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个人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凭证,或经工商部门颁发的满一年有效营业执照); 4.符合流入地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相关证明材料;5.医疗部门规定的预防接种的相关证明。符合“五证齐全”条件的随迁子女将于8月10日前由接收学校通知家长,保证入学。

  初中:结合区内中学空余学位协调安排

  登记对象为户籍在外省市,且在本区小学就读的应届小学毕业生。登记时间8月2日、3日(周三、周四) 上午8:30-11:30和下午2:00-4:00。登记地点江心洲中学(江心洲街道永定村红庄82号)。登记后根据“五证”情况、暂住地点和小学就读学校,结合区内中学空余学位,由中教科协调安排就读学校(以江心洲中学为主)。登记时需携带的“五证”材料: 1.家庭户口簿和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身份证;2.由公安部门出具的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在建邺区居住满一年的居住证或暂住证(至2017年5月31日止);3.监护人相对稳定工作证明(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个人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凭证,或经工商部门颁发的满一年有效营业执照);4.符合流入地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相关证明材料;5.小学高年级《我的成长脚印》和小学学籍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