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武进公开招聘84名中小学教师 5月12日起报名
2014-05-05
关注掌上高考

  据悉,武进将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84名,其中面向2013和2014年师范类毕业生招聘68名,面向社会人员招聘16名。

  招聘对象为两类,第一类是2014年师范类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生源不限,其他限常武地区(不含金坛、溧阳地区)生源,2013年师范类毕业生:常武地区户籍;第二类是社会人员,需符合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常武地区户籍。PJR武进新闻网_武进第一综合门户|www.wj001.com

  2014年5月12日~5月14日,考生可参照招聘岗位登录武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报名,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占30%,包括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基础知识、教育学、心理学)和本学科专业知识(占70%),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分课堂教学考核与专业技能考核。报考人员综合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PJR武进新闻网_武进第一综合门户|www.wj001.com

  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广大考生,请务必参照招考信息,对照参考条件,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报名,以免延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