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关于划分衡阳市城区公办初中招生服务区通知
2017-05-05
衡阳市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各城区教育局、城区各公办初中: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7年衡阳市城区初中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关于下达2017年市城区初级中学招生计划的通知》精神及各区域生源分布情况,按照公办初中“相对就近、划片招生、计划到校、免试入学”的招生原则,现将城区公办初中学校招生区域划分如下,请遵照划定的服务区做好招生工作,并广泛宣传,确保稳定。

  石鼓区

  市外国语学校:环城北路连船山东路、中山北路以西,解放路以北,蒸湘北路连船山西路、红湘北路、立新大道、廖家湾路以东,蒸水河以南所围成的区域。

  逸夫中学:以湘江、蒸水河为界,望城路、电厂以南,蔡伦大道以东所围成的区域。

  市十四中:以湘江、蒸水河为界,先锋路连环城南路、环城北路转船山东路,再沿中山北路以东所围成的区域。

  合江中学:以江霞峰以南,望城路、电厂(含电厂)以北,七里井以东,合江套以西所围成的区域。

  松木中学:松木乡所管辖的区域。

  角山中学:角山乡所管辖的区域。

  雁峰区

  市五中:以湘江为界(含东洲岛),衡州大道以南(不含巷荫岭、新家村、新家花苑),黄茶南路至蒸阳南路连衡常路以北,蒸湘南路以东、所围成的区域。

  市九中:以湘江为界,一环南路至白沙大桥以南,茅叶村、长塘村、奇峰村、茶园村、金龙村、金龙坪村、金桥村、兴隆村、五星村。

  市十五中:黄茶南路以南,蒸阳南路以东,一环南路至白沙大桥以北,纺印厂与铝制品厂之间通往江边路至湘江河以西区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