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长沙小升初派位出结果 南雅中学录取比20:1
2013-07-02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长沙6月30日小升初 录取比例20:1

微机派位现场,不少家长代表掏出手机记录下派位结果

  6月30日,长沙市2013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六区联合微机派位在雨花区举行。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24358名参加派位的学生由微机派位系统随机分派到各中学。其中南雅中学100个面向全市的派位计划,有2015名小学毕业生填报,超过20∶1的报考录取比例,刷新长沙小升初微机派位以来最高报考录取比。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说,长沙市将通过2至3年努力,逐步实现城区学生小升初划片招生,以引导学生就近选择合适的学校,缓解择校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人博客 201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