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南桃源县建阳光小学
2014-07-30
关注掌上高考

  7月28日,由达尔优捐赠的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架桥镇中心小学正式奠基,这里将会新建一栋达尔优阳光小学教学楼供当地小学生就读。

  拆除重建的教学楼建于1997年,属于C级危楼,今年暑假拆除重建。由于教学楼已达到使用年限,该校的危险校舍已全部拆除,急需拆除重建。偶然的机会,校方联系到了达尔优,达尔优也毅然决定旅行社会义务,为当地教育贡献,扩建后学校教学楼有3层15间教室,建筑面积1809平方米。

  达尔优副总经理徐佩华女士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上,徐佩华女士说道:“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这样的公益事业上非常高兴,2014年达尔优也举办了首届高校英雄联盟赛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更多的去关注学生,学生的未来才是国家的未来,达尔优也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企业,为社会做贡献,也希望获得我们支持以及即将获得我们支持的学生们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2751905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