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甘棠镇中心小学举行课本剧表演大赛
2014-04-21
关注掌上高考

  4月18 日上午,甘棠镇中心小学第二届课本剧比赛在孩子们的翘首企盼中开幕了。各班的精心准备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惟妙惟肖,精彩纷呈的表演。

  在大赛上,各班小演员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无数掌声。低年级的《美丽的公鸡》和《小红帽》两个节目配合了歌舞表演,生动又活泼。中年级的《幸福泉》和《陶罐与铁罐》更是将快板与表演结为一体,极具创新。高年级的《完璧归赵》和《晏子使楚》将观众一起带回历史,情景再现。轻松,愉快,淋漓尽致的表演使台下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孩子们的世界本来就是五彩缤纷的,他们需要一个丰富的舞台展示那些纯真童趣。而阅读梦飞翔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

  课本剧表演一直是同学们热爱的活动之一,对此次课本剧大赛从选材,排练到道具设计,各班学生都花费了大量心血,力求表现得最完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他们的舞台表现力,更有力地发扬了舞台课本剧的魅力,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