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郑州2016年要“新改扩建”36所中小学 10月底前开工
2016-05-1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关注掌上高考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买房前看看小区附近有没有名校,已经成为重点考察项目之一,为了孩子的教育,家长操碎了心。

  这几年,郑州相关部门也很给力,这不,考学君又为大家带来好消息啦!

  5月11日上午,郑州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今年,郑州市区共安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项目36个,10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更重要的是,新的上学季,我们有新学校可供选择了:今年将有22所中小学校在秋季拟投入使用,实现招生。

  【利好消息】

  今年郑州市区

  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36所

  今后孩子上学,我们有了更多选择,看着这数字,就让人高兴:

  今年,郑州市区共安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项目36个。

  36所中小学总投资26.4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增加1170个班、54330个学位,其中小学834个班、37530个学位,初中336个班、16800个学位。

  同时,为了加快往年中小学建设项目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郑州各区也制定了《2016年郑州市区中小学校投入使用计划》。

  2016年,郑州市区拟投入使用中小学校22所。

  目前,3所处于基础施工阶段、5所处于主体施工阶段、7所主体完工、7所基本竣工,今年秋季可以投入使用,实现招生。

  也就是说,新建学校不仅开工有人关注,啥时候完工,啥时候投入使用,家长们也可以及时知道了。

  这22所拟将投入使用的学校,就是这几年陆续开工的新建学校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