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郑州小升初就近分配划片范围公布 随迁子女占39%
2015-08-20
郑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9日,郑州市区参加小升初就近分配的学生开始领取通知书并到校报到。广大学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划片范围,也由各初中学校相继公布。

  据了解,今年市区参加小升初就近分配的总人数为56022人,比去年增加3486人。其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占就近分配总人数的39.2%。

  根据小升初政策,今年我市继续实行学校服务区域公开。昨日起,各初中相继在显著位置公布服务区域、咨询电话、接待地点及时间等信息。如学生及家长对分配结果有疑问,可于8月21日至23日到各区中招办设立的接待咨询点进行咨询。

  中原区

  郑州十六中:市区户籍小学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为文化宫路社区、互助路社区、邮电院社区、百花社区、碧沙岗社区、林山寨村、协作路社区、五一社区

  非市区户籍的小学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为技师学院社区、颍河路社区、互助路社区、邮电院社区、百花社区、碧沙岗社区、林山寨新村、桐柏社区、嵩南社区、前进南社区部分、桐淮社区、绿都社区、小岗刘部分(原大岗刘、原小岗刘、原黄家门)、观澜社区部分(原小岗刘、原黄家门、原西耿河附近)

  郑州十九中:市区户籍小学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为市委社区、嵩山南社区、金京花苑社区、工人路社区、工程学院社区、伊河路社区、颍河路社区、林山寨社区、郑州日报社社区、小岗刘(原于寨、原西耿河)、观澜社区(学府和原西耿河附近)

  非市区户籍小学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为工人路社区、郑州日报社社区、林山寨社区、市委社区、淮河电力社区、郑密路社区、金京花苑社区、沁河路社区、小岗刘部分、观澜社区部分(原于寨周围)

  郑州外国语中学:技师学院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