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郑州小升初划片入学 揭秘孩子如何被锁定
2015-05-14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郑州市

  部分热点初中划片范围说完划片是咋划出来的,那么问题来了:我家住的小区属于哪所中学呢?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记者扒拉出2014年部分热点初中的划片范围,供大家参考。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每年,学校的片区都会随着生源的变化而变化。如若对比此单子买房,后果自负。(注:以下社区均为郑州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

  金水区郑州八中:广电社区、省委社区、文联社区(只含经七路以东)、省银行社区(只含花园路以西)、通信花园社区(只含花园路以西)。河南省实验中学:俭学街社区、博物院社区、蓝堡湾社区(只含文博西路25号院)。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甲院社区、戊院社区、通信花园社区(只含花园路以东)、省供销社社区(只含纬五路以南)。郑州七中:同乐社区、优胜社区、优南社区、城中央社区、天下城社区。

  郑州四十七中:院校社区、文雅社区、融元社区、江城社区、广电社区、马李庄、国泰花园社区(只含北环路以南)、绿财社区、科技市场社区、文北社区、郑花路社区、农科院社区、农科路社区、蓝堡湾社区(不含文博西路25号院)。

  郑州回民中学:水文局社区、东里路社区、顺河路第二社区、顺河路第三社区、金色港湾社区。

  二七区郑州四中:建新北街社区、建新街社区、建新南街社区、棉纺东路社区、防空兵社区、河医社区、河医南社区、香榭丽社区。郑州二中:郑大社区、学苑社区、新华社区、桃源社区、长城社区、五里堡南社区。郑州五十七中:绿城社区、中原社区、嵩山社区、交通新苑社区、金桥社区(大学路西)、建设东路社区。

  郑州106中学:新村社区、京北路社区、蜜南社区、西工房社区、马砦社区、二环道东社区、二环道西社区、水工社区、王立砦社区、五里堡社区、菜王社区、康复路社区、鑫苑国际花园社区。

  中原区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为技师学院社区。郑州16中:郑州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分别为文化宫路社区、互助路社区、邮电院社区、百花社区、碧沙岗社区、林山寨社区、协作路社区、五一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71875649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