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尔滨小升初抢生源 连夜通知录取清早短信催费
2015-05-27
生活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哈市多所民办校了解到,24日小升初考试结束当晚,哈市民办校就开始陆续通知录取结果。民办校负责人提醒,录取生应及时缴费,否则不会预留位置。此外,没接到通知的考生还有机会,因为被多校同时录取的学生,最终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所以会有空余名额,学校将在后续批次进行补录。

  哈工大附中连夜通知950个录取生

  24日晚,在家里焦急等待通知的香坊区王女士根本没有睡意,她一直紧盯着手机,生怕错过。手机终于在23时许响了,她慌忙接起电话。“恭喜你,你的孩子被工附录取了,明天来缴费吧。”接到电话之后,王女士赶紧把好消息告诉了全家,自己更是激动地一宿没睡。

  据了解,24日晚10时许开始,哈工大附中以电话形式连夜将录取名单上的950个录取生通知到位,最晚接到电话的将近凌晨。校方告知,已缴费家长需要持录取通知书和缴费票据到小学开具民办初中录取确认书,再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剑桥三中给家长留一天考虑时间

  剑桥三中校长常翠萍告诉记者,25日早上该校电话通知了第一批次的录取考生,总数大概是600人,校方人性化地给家长预留一天考虑时间,家长可以在26日晚之前做出决定,但逾期名额不会保留。如有空余名额,26日晚,该校将陆续电话通知第二批次的录取考生,到时仍有一天预留时间,让家长有缓冲、思考的过程。校方透露,目前预计两个批次即可全部招满,家长不要错过宝贵的报名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